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导致车辆保费上涨的原因有哪些?

最佳答案

导致车辆保险费上涨的因素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因素是由于交通违法记录和出险次数的增多,从而影响了保费费率浮动。车险保费主要包括,交强险续保费率是根据上年是否有交通违法记录进行浮动的。

以6座以下的私家车为例,首年交强险费用固定为950元。如果在一个保单年度出险两次,交强险费率上升10%;如果出现伤亡事故,还会上升30%。而商业险费用是根据车主在上一个保单年度出险次数而浮动,出险和理赔次数记录多的,在下一年保费就会上浮。

潜忆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涨往往是由于顾客本身的原因导致的。我们都知道保险的定价和被保险人发生理赔事故的概率的大小非常的相关。也就是说,当被保险人发生理赔事故的概率越大的时候,保险的价格也会相应的上升。而当被保险人发生保险事故理赔的概率很小的时候,那么保险的价格也会相应地下调。这就是汽车保险费上涨的原理。

魏烨煜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车险上涨一般都是出于顾客本身和政策,顾客要是出险的次数多了,保费也就上去了。

Betsy Anders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