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险保单丢失怎么办?

最佳答案

这个保单正本和发票都是一般是无法补办的,如果你一定要补办,很麻烦的。

首先必须到保险公司获取你保单的流水号,然后写个遗失证明附上你的保单流水号公示在省级报刊上,刊登后拿着登有遗失证明的报纸再去保险公司补办。费用嘛当然也少不了,登报的费用大概是几百块钱,重新制作保单的费用最多几十元。

濮阳寻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车险公司的要求,您在申请理赔的时候,必须要带齐各类单证,车险保单是最为重要的。车险保单丢了必须及时进行补办,避免今后理赔时出现麻烦。

车主在补办保单时,被保险人只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行驶证原件,前往保险公司指定网点办理,当场就能拿到保单。

酆雪曼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可以申请补发,拨打保险公司客服电话,进行申请,询问如何办理,程序简单。可能有10元左右工本费。请及时补办,车辆年审和保险事故理赔,都需要出示保单的。

渠思松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