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样买理财产品?

最佳答案

第一步:登陆理财官网,在浏览器直接直接输入网易理财。第二步:之前有账号的直接登陆,无账号的可以注册一个,需要手机号、身份证验证。第三步:登陆之后完成开户,添加银行卡,风险评估调查三项任务就可以抢购了。第四步:在抢购之前需添加银行卡充值,按照步骤添加银行卡。

第五步:然后点击我的理财,进入个人理财页面。点击立即赚钱可以进入到产品的购买页面。第六步:一切都购买只是投资,看清产品介绍后,再决定是否购买。不过这类产品目前采用的是抢购。

动荡不安的小骚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易理财产品也是比较多,在这些理财产品中定活宝就显得没那么可靠呢。“定活保”有两款,一款是由《光大永明光明财富2号A款年金保险(投资连结型)》构成,锁定66天,预期年化收益率是6%;另一款是由《光大永明光明财富2号B款年金保险(投资连结型)》构成,锁定168天,预期年化收益率是6.5%。两款产品都是1000元起购,500万元封顶。

鲜碧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看好产品的安全度,信用度,和收益怎么样。希望能帮到你,谢谢。

逯安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