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存定期怎么存?

最佳答案

可以在自助银行里的存、取一体机内进行定期存款;当然是得先把百元纸币存入账户,再选择存活期/定期;定期存款到期后,如果不动它,会自动续存;

如果定期在未到期时想取出,利率将由定期变成活期的利率来计息,这时,可以到柜台对该笔定期存款进行部份提取,余下不动的部份继续按原本的定期利率计息。

军忻乐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持卡人可以在ATM存取机上进行定期存款。一般是先把百元纸币存入银行卡账户,然后在ATM机器上选择定期存款业务后,把钱转入银行账户。定期存款到期后,如果不动它,会自动续存,如果定期在未到期时想取出,一般会以活期利率计息。

Elijah Alic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好,一般情况下需要到柜台去存定期,但是有些银行的ATM机(如招行)自带有存定期功能,另外,有开通网银的亦可通过网银操作活期转定期。

凌令飒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