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养一架私人飞机需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1、一般来说,飞机的个头不小,普通车库肯定不行。如果你自己没有合适的地方存放,那么就需要将飞机托管或者停放在机场内。但这就涉及到停机费、保管费、维修费、燃料费、润滑油费等。小型飞机油料、运输、正常维护,2个座超小型固定翼的飞机,一年至少要几万元。当然那些大一些的飞机,年耗费在100万左右也是正常的。

2、对于飞机来说,养护是飞行安全的重要保障。私人飞机主也可以选择在一家专业的公司来“托管”,托管公司会提供标准的配套服务。“托管”的费用也是一项不小的支出,价值几十万元的国产小型飞机,每年的养护费用就在10万元左右。

淳于念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型飞机油料、运输、正常维护,2个座超小型固定翼的飞机,一年至少要几千元(但像LSA162这种小型飞机,预计年费用约在2万-3万元)。

边子童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目前国际流行的十几座公务飞机售价2000万元~3000万元人民币/架。这种上规模的公务飞机需要停放在专业的机场上,交由机场公司托管,光托管费、养护费就需100万元/年。

阎熠彤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