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云米IPO发行价定价为多少?

最佳答案

1、A5创业网9月26日报道,云米周二宣布,该公司已将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价定为9美元,位于9美元至11美元的发行价格区间的底端,证券代码为“VIOT”。

2、按照9美元的发行价计算,该公司将募集到1.026亿美元资金,云米的估值为8.118亿美元。若承销商执行超额配售权,认购额外的171万股美国存托凭证,云米将募集到1.18亿美元资金。

3、云米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陈小平持股比例为42.5%,投票权为66.5%;云米副总裁邹洛持股比例为2.4%,投票权为4.0%,归属雷军的Shunwei Talent Limited持股比例为17.1%,投票权为2.8%。

函娟秀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PingWest品玩9月25日讯,根据Globenews Wire消息,云米周二宣布,该公司已将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价定为9美元,位于9美元至11美元的发行价格区间的底端。

把星星放进口袋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云米IPO发行价定为9美元:估值达8.118亿美元。

Ruby Daniell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