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卡卡贷逾期2次对以后的借贷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卡卡贷逾期了两次是肯定会有影响。与其他小额网贷平台不同,卡卡贷上报人民银行征信,你要是两次都逾期了,对你的信用影响很大,以后就很难在贷款了。卡卡贷的自动扣款时间为账单日的凌晨,贷款人需要提前一天把钱存到对应的借记卡内,以便系统即时成功扣款。

另外,还要支付一定比例的罚息,逾期罚息计算公式:罚息总额 = 逾期本息总额×对应罚息利率(千分之一/日)×逾期天数(自还款日之次日起算);

如因借款人账户余额不足等原因导致扣划失败,借款人应支付扣款失败违约金,每期账单最多收取1次。扣款失败违约金计算公式:扣款失败违约金=放贷金额×0.5%;若低于50元则最低按50元收取,最高200元。

福清妙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卡卡贷逾期两天,它们的工作人员会联系尽快还款,但是并不代表你没有上征信,所以你要做好上征信的准备,同时对以后的贷款也会有影响。

卡卡贷会根据牛的逾期的天数计算出你的罚息和违约金额度,所以你会承担更多的费用,可以说是非常的得不偿失。大家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千万不要给自己未来的生活带来不好的影响。

牟绮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卡卡贷逾期了两次是肯定会有影响。卡卡贷上的每笔贷款都会上报征信,所以逾期对你以后的贷款行为有着非常不好的影响,所以尽量要按时还款,不要随便逾期。

Stanford Yul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