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拍拍贷借款能取消吗?

最佳答案

拍拍贷借款审核中想撤销,你可以先和拍拍贷的客服沟通看看情况,说明原因,让客服帮你操作流程。

具体的操作步骤应该是,首先提出申请借款撤销的申请,然后拍拍贷的工作人员会进行审核,审核成功后,就可以取消借款。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拍拍贷借款取消的审核需要很长的时间,需要慢慢等候。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借款已经审核通过了,并且账单已经出账的话,就不能取消借款了,你必须要履行合同了。

望晗晗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取消拍拍贷的借款,具体情况是因人而异的,你可以联系拍拍贷的客服了解一下具体情况。拍拍贷借款取消的步骤是:首先是申请取消借款,然后拍拍贷的工作人员会进行审核,审核成功后,就可以取消借款。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拍拍贷借款取消的审核需要很长的时间,请耐心等待,不要着急。

麻运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拍拍贷借款审核中想撤销,需要通过拍拍贷的工作人员的撤销审核才行,具体情况需要问问拍拍贷的客服,先问清楚之后再操作,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官瑜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