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商贷怎么才能提额?

最佳答案

网商贷提额的话,是和支付宝其他业务息息相关的,具体方法如下:1、多使用支付宝生活类产品:如“口碑外卖”、“淘宝电影”、“手机充值”等等,一方面可以让支付宝觉得你对支付宝有使用依赖性,另一方面可以增加你的芝麻信用积分。

2、保持消费:尽量保持每个月在淘宝能有20笔以上的真实购物,并且需要保证收货地址和电话要稳定。

3、使用蚂蚁聚宝理财:同样的道理,使用支付宝的理财产品,可以让支付宝了解你的经济状况。

4、不要总提前还款:经常提前还款的话,支付宝就赚不到利息了,久而久之可能将你的额度降低。

5、取消芝麻信用授权:和查征信是一个道理,如果其他网贷公司经常查看你的芝麻信用积分,支付宝可能会取消你的额度。

僧弘化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贷提额方法:1、多去淘宝,天猫消费购物,实物的最好。2、每月至少捐款2-3次以上,金额随意,爱心不在于金额大小,在于坚持。3、水电气缴费号码必须和你的收货一致,如果不一致劝大家不要缴。4、理财每月和您的购物情况一定要成比例,如每个月消费都在1万以上,你的理财比例放购物的20% 金额最佳。

古阳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提额方法:1、坚持淘宝购物;2、多用支付宝的功能;3、记得绑定余额宝;4、使用花呗;5、取消过多的芝麻分授权。

僧弘化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