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申请你我贷要多少芝麻积分啊?

最佳答案

你好芝麻分是不影响,你我贷的小额微贷快是很好申请的,但是你我贷根据不同人群分为小微贷,薪金贷。

小微贷申请条件:1、23-60周岁(中国大陆居民,港澳台除外)。2、企业经营满1年及以上且上一年度年检通过,月均流水须10万以上。

薪金贷:1、23-60周岁(中国大陆居民,港澳台除外)。2、现工作单位满3个月以上(不含试用期)。3、一线城市(北上广深),月均工资2000元以上,二线城市(各省会城市),月均工资1800元以上;三线城市(其他城市),月均工资1500元以上

桑雪莲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我贷的申请是不需要看芝麻积分的,但是如果你提交了芝麻积分,且你的芝麻积分达到600分以上,是对你的借款额度提额有好处的。如果你芝麻分很高的话,你我贷的通过率也会提高的,下款也会很快,,钱款30分钟到账,最低月利率为0.5%。

续北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你我贷还是很好借款的,芝麻分有多少是没关系的,因为你我贷主要是无抵押贷款,即小额贷款,只要你有工作就可以办理,而且门槛低,放款快。

针对小额贷款的条件有:年龄须在18-40周岁,是中华人们共和国合法公民而且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在申请时需要授权查看你的芝麻积分,还是很简单的。

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