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宽带ip地址怎么设置?

最佳答案

1、由于系统不会为电脑上的网卡配置具体的IP地址,默认是自动获取IP地址。所以当系统每次启动时都会尝试从网络中获取IP地址,这样就会影响电脑正常的启动速度,以Windows8为例:

2、首先在屏幕的右下角找到“网络连接”图标;在“网络连接”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然后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接下来在“网络和共享中心”窗口中点击左侧的“更改适配器设置”;在“网络连接”窗口中,找到我们用于互联网连接的网卡,我这里的网卡名称为“以太网”。

3、我这里的网卡用于连接宽带的是名为“以太网”的这个网络连接,选中它并点击右键,选择“属性”;在网卡窗口中的“网络”选项卡找到“TCP/IPv4”这个选项,然后点击右下方的“属性”按钮。接下来,在“Internet协议版本4 TCP/IPv4 ”属性窗口中,选择“使用下面的IP地址”,并输入如图所示的“IP地址”。最后点击右下方的“确定”按钮。

要滚就快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讲不需要设置IP的,服务器地址池会自动给你分配一个IP地址,至于本地IP设置:鼠标右键点击网上邻居;选择属性;右键击本地连接选择属性;里面有一个TCP/IP协议 ,左键双击;改成使用下面的IP地址,想用多少就输入多少,一般来讲IP都是192.168.1.2~192.168.1.255子网掩码都是默认的,网关要设定成192.168.1.1网关最好别跟自己IP一样,如果要建立局域网主机请把自己IP设置成网关IP一样。

程嘉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实宽带连接是不需要我们设置IP地址的,因为电脑系统会自动通过宽带拨号连接,从宽带运营商服务器上获得一个可以连接互联网的IP地址。

波悦喜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