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税局调查范冰冰事件有结果了吗?

最佳答案

国税局对于范冰冰阴阳合同事件非常重视,已责成让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开展调查核实,首先调查这个阴阳合同是否属实,如果属实的话,可能涉嫌偷漏税2000万。

相关部门先要确立稽查对象才能立案、检查,然后是审理、执行;所以现在只是调查的第一步,要确立稽查对象就需要做很多准备工作,要通过多种渠道获取案源信息,集体研究,合理、准确地选择和确定稽查对象;确定对象后要查阅被查对象纳税档案等,反正这一系列工作完成基本要一个多月的时间。

所以,目前还不能确定范冰冰签订了阴阳合同,其工作室也否认了这一说法,只有等待调查结果了。在还未公布最新调查结果之前,希望大家不要传谣。

厚清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调查工作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涉及到很多部门和人员,还需要掌握很多证据才可以确定调查结果。范冰冰应该没有偷税,或许是被冤枉的。反正,大家还是等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吧!

泰浩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国税局已经开始调查范冰冰,但范冰冰有没有偷税,还不确定的。因为,还没公布调查结果。

你是我最致命的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