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负债影响公积金贷款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负债过高会影响你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一般情况下,如果申请人每月的还款额大于家庭收入的50%,就无法在申请公积金贷款,所以要注意自己信用卡的负债比。

另外,如果信用卡有负债,还会影响你办理公积金贷款的额度大小,因为公积金贷款中有个根据申请人还款能力计算额度的公式,所以在申请公积金贷款时,最好不要有负债。

夫夜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负债会影响你办理公积金贷款,如果负债比较低,那么只会影响你的贷款额度,如果负债比大于60%,那么你就无法在申请公积金贷款了。 因为所有银行都要考虑申请人的还款能力的,你的负债太高,就有可能无法按时偿还公积金贷款。所以最好在申请贷款前,把信用卡的负债还上,这样你可以申请到更多的贷款额度。

公冶从霜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信用卡的负债会影响到你办理公积金贷款,在负债处于较低状态,只会对你的贷款额度有影响,但是当负债达到60%时,你将无法在申请公积金贷款。

每一家银行都会查看你还款能力的高低,当你的负债处于较高状态,就有可能无法按时偿还公积金贷款。所以最好在申请贷款前,把信用卡负债还上,你可以申请到更多的贷款额度。

Frances Evelin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