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侠借贷怎么样?

最佳答案

贷款侠这款线上贷款平台还是很不错的。据官方的介绍,贷款侠具有以下几点特点:1、信用借款:借款的要求比较低,门槛不高,不需要抵押和担保,也不需要借款人面签;

2、贷款速度快:借款人可以在1分钟就完成借款的申请,平台可以在30分钟内授信,通过审核后,当天就有机会放款成功;

3、智能化服务:贷款侠通过征信和大数据分析,智能匹配适合的机构和额度,能为借款人提供十分专业的贷款服务。

無奈已被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认为贷款侠贷款还是很不错的。首先,贷款侠贷款的额度很高,最高可以达到50万元的借款额度。其次,贷款侠贷款的条件要求很低,不需要借款人提供担保或者是抵押的证明,凭借信用就可以申请借款。

衡若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贷款侠是一款贷款垂直搜索平台,纯信用贷款,低息低门槛高通过率,手机贷款,一键申请,机构任选,快速申请贷款,是移动贷款管理专家。

邴书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