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如何把开通后的微粒贷关闭?

最佳答案

关闭微粒贷只能在微粒贷的公众号里面完成,在微粒贷本身里面无法完成关闭的操作。微信和QQ用户的微粒贷的关闭方法其实都是一样的,在关注微粒贷的公众号后,输入信息“关闭”,然后按照系统提示就可以完成关闭操作了。

需要注意,如果你关闭后,以后还想在开通微粒贷,还需要系统发出申请,否则没有微粒贷的入口,所以要珍惜微粒贷的使用机会,毕竟很多人都没有呢。

Dorothy Maxwell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微信,在上方的搜索栏中搜索“微粒贷”;系统返回的结果后,选择微粒贷的官方公众号,点击关注;

2、进入公众号后,在输入框中打“关闭”两个字,然后发送;点击返回信息里的蓝色字体“点我关闭”;然后还需要继续支付密码的验证,输入密码后就可以关闭微粒贷了。

茆学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打开微信,点击右下方的"我",然后选择"钱包",点击"微粒贷借钱";点击上方的"关注微粒贷公众号",选择关注,然后进入公众号;

2、直接在输入框中输入"关闭",然后发送,系统会回你一条信息;回复的信息中,有个颜色不同字"点我关闭",然后点击它;

3、跳转到确认关闭微粒贷借钱的页面,点击"关闭微粒贷"。系统要求输入交易密码;关闭成功。

Harold Graci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