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啊?

最佳答案

以房屋价格计算额度:贷款额度=房屋价格×贷款比例。其中贷款比例根据不同类型来确定,购买房屋的建筑面积超过90平方米的,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所购房款的70%;建筑面积在90平米以下的,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所购房款的80%。

以贷款最高额度计算额度,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贷款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为50万元;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申请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为70万元。以公积金账户余额计算额度:公积金贷款额度=借款人及参贷人公积金账户余额×20。

泉暄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北京市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为120万元。申请人购买首套政策性住房或套型住房,并且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以下的,贷款额度最高为120万元,购买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最高额度为80万元;购买第二套房的,最高贷款额度为80万元。

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公式为:贷款额度=(月个人缴存额/缴存比例-最低生活保障金额)/对应贷款年限的月均还款额系数。

僧弘化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目前北京市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是120万元。公积金贷款的额度一般是根据申请人缴存的公积金余额来计算的,公式为:贷款额度=申请人公积金余额或夫妻双方公积金余额之和*20。

怪性笑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