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今年美股回购规模是多少?

最佳答案

当前市场围绕2700点展开焦灼战。按照传统的“熊市四段论”分法,现在已经进入到了第四个阶段,阴跌个股占了绝大部分。毋庸置疑,当前部分个股的投资价值已经开始凸显。

今年7月和8月,上市公司出现了回购小高潮,两个月分别实施回购规模为49.63亿元和49.45亿元,实施家数分别为128家和147家。但无论是回购规模相对整个A股市场的市值还是成交,比重都不够大,我们可以和美股比一下。标普数据显示,在2018年二季度美国上市公司进行了4366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规模刷新历史新高,更较一季度翻倍。

美股回购是本轮2009年以来美股牛市最重要的根基,2009年一季度至2018年一季度,标普500指数成分上市公司总共回购自身股票总金额达到了4.23万亿美元,美股总市值也就20万亿美元,等于平均一年要回购总市值将近2%的比例。

锐长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高盛集团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9月中旬,美股回购授权批准的规模已达7620亿美元。在8月初的一份报告中,高盛曾预测2018年全年美股回购规模将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较2017年增加46%。

Ula Mort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美股今年以来回购规模7620亿美元。

务天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