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浦发万用金和信用卡还款怎么还啊?

最佳答案

浦发银行的万用金的还款需要用到信用卡的,你需要将你的欠款还至信用卡内。浦发银行的信用卡还款你可以在网上还款的,具体还款方式有这几种:

1、网银还款:你只要登录任何银行的网银,然后就可以给你的浦发信用卡还款了。

2、第三方支付平台还款:你可在拉卡拉、支付宝、财付通等平台来还浦发信用卡,使用这种方式还信用卡,一定要留意它的到账时间,因为有的平台是不会实时到账的,大家最好在最后还款日前几天还款。

壬兴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万用金还款方式上与信用卡相同。你可以主动关联你的浦发银行的借记卡,并自助开通自动还款。在还款日到来之前,你只需要保证你的借记卡内资金充足,即可自动扣划还款。浦发银行的万用金申请后,在一个月后就是你的还款日。每期还款费用将计入信用卡账单中,你需按照账单金额按时还款。

鲍雅珺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在还款方式上,万用随借金的还款方式为全额还款,即支取的本金、每日产生的手续费总额和一次性手续费,一次全额还清。还款公式为:全额还款=支取本金+日手续费总额+一次性手续费。

周红旭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