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环保约谈是因为什么情况?

最佳答案

督察组对近期芜湖市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面的积极不懈努力与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

督察组认为,进驻芜湖以来发现的环境问题突出表现在:工地扬尘、砂石堆场、餐饮油烟等大气污染方面管控不力;黑臭水体治理、乡镇及部分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等水污染防治方面推进缓慢;“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不彻底;中央、省级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质量不高等。

抹不掉的轻狂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约谈要求,有关地市(州、区)政府和林业厅(局)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监督管理,狠抓问题整改。相关整改方案及查处情况应在20个工作日内报送生态环境部,并抄报相关省(市)人民政府。生态环境部将适时组织抽查,推动地方整改到位。

Pamela Patienc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从省环保厅获悉,为认真梳理突出环境问题,强化精准严实整改,推动责任压力传导,9月19日,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约谈芜湖市政府。

Gordon Johnston(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