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神州数码收购被否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北京商报讯神州数码(000034)筹划一年的重组被否。9月26日晚间,神州数码发布公告称,经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于当日召开的2018年第45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神州数码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能获得通过。这也意味着,神州数码试图通过此次重组收购广东启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79.45%股权事项落空。

2、神州数码表示,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不予核准文件。至于此次资产重组的后续事项,神州数码补充道,有待公司董事会研究确定。证监会当日晚间发布的公告显示,神州数码重组被否的原因为“标的资产的持续盈利能力和合规性披露不够充分,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有关规定”。

乌雅傲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重组最终未能获得证监会的审核通过。实际上,神州数码最初披露的重组方案显示,公司原本拟收购启行教育100%股权,但鉴于启行教育部分股东的内部情况发生变化,神州数码对重组方案进行了调整。而在交易方案披露之后,神州数码也曾遭到交易所多次问询。

Elizabeth Bentham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证监会当日晚间发布的公告显示,神州数码重组被否的原因为“标的资产的持续盈利能力和合规性披露不够充分,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有关规定”。

禽心愫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