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现金白卡逾期会被爆通讯录吗?

最佳答案

现金白卡逾期是会爆通讯录的,根据你逾期时间的长短,会有不同的处理手段,我给大家总结如下:

1、在您逾期一天的时候,现金白卡的工作人员会以短信的方式提醒用户还款,毕竟会存在一些用户忘记还款的情况。

2、如果您收到短信之后还是没有还款,客服人员会打电话进行催收。

3、若之上的情况后还是没有还款,那么就可能会爆通讯录,向您通讯录中的联系人打电话。

郗凌晓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个平台催款方式不一样,一般逾期一周左右会电话催款。建议尽快偿还欠款,造成严重逾期将面临:

一、承担高额逾期费用。对于逾期费用,不同网贷平台的名称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不管是叫逾期罚息、逾期管理还是其它五花八门的名字,收费标准都非常高。因此,有能力按时还款的,千万不要逾期。

二、承受平台花式催收。催收一般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刚逾期几天,平台客服MM轻声细语、温馨提醒,告诉您已经逾期,请按时还款。

姐等你来征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一些用户反应过现金白卡逾期后被曝通讯录,大概在逾期半个月左右,催收无果的情况下,其公司可能会爆逾期用户的通讯录。催收无疑影响生活,给逾期用户自己和身边家人朋友带来不好的影响。所以提醒你:酌情贷款,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不要只图一时爽,逾期就会很丧,最后会后悔乱贷款的选择。

秘心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