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香港居民可以用微信买票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9月26日,腾讯和银联在深圳举行双向跨境支付启动仪式,在中国人民银行及香港金融管理局的支持下,微信香港钱包宣布成为首家为香港用户提供内地移动支付服务的香港储值支付工具持牌方。首批接入的内地商户包括12306、滴滴打车、美团、大众点评等,覆盖衣、食、住、行等方面。

据悉,从今年10月份开始,使用微信最新版本的香港用户可用微信在内地购买高铁票、打车、享美食等。用户支付时,微信香港钱包将自动将需要支付的人民币金额,换算对应的港币金额,用户可通过钱包余额、已绑定的信用卡或银行卡中的港币进行支付。

颜思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今年10月份开始,使用微信最新版本的香港用户可用微信在内地购买高铁票、打车、享美食等。用户支付时,微信香港钱包将自动将需要支付的人民币金额,换算对应的港币金额,用户可通过钱包余额、已绑定的信用卡或银行卡中的港币进行支付。

祁欢欣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腾讯携手银联在腾讯滨海大厦举行“移动支付,畅享两地”双向跨境支付启动仪式。从今年10月份开始,使用微信最新版本的香港用户可用微信在内地购买高铁票、打车、享美食等。

半裸狂热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