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你我贷提现一般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1、借款人在你我贷上面提交了借款提现申请后,一般会在1个工作日就可以到账的,但是如果遇到节假日会顺延至下个工作日。

2、你我贷在收到借款人提交的提现后,会进行审核的,一般审核结果会通过短信通知借款人的。审核通过后,款项将从第三方平台转账至借款人绑定的银行卡中,一般情况下1-3个工作日内到账。提交后超出1个工作日未收到你我贷提现成功短信,可以拨打热线400-7910-888进行查询。

盈成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我贷提现时间一般一个工作日就会到账的,如果流程顺利有时候几个小时就会给放款。但工作日不包括双休和节假日。不同情况下你我贷的提现时间也不同,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薛高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提现申请具体到账时间还要参考银行的处理效率,因为最终提现是你我贷交付给银行打卡的,如果提交了提现申请后,请耐心等待,一般最长不超过两个工作日的。

燕华晖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