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更改预留手机号的办法?

最佳答案

1、银行柜台更改预留手机号是最基本的方法,用户需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柜台变更预留手机号的业务。

2、通过客服热线修改预留手机号码。致电中国建设银行客户服务中心95533,或者是4008200588,接通客服人员之后,要求客服人员帮助修改银行预留手机号码。

3、建设银行网站(http://creditcard.ccb.com/cn/creditcard/index.html)登录个人网银,在“客户服务”里的“个人资料修改”中修改预留手机号。

士晓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如果你只是变更银行卡预留的联系方式不用去营业厅柜台,如果你有网银的话,你可以直接通过网银操作自助办理。

星鹏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好,你可以携带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去银行柜台网点,告知银行柜员修改客户信息中的手机号码。

独自停留此刻寂寞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