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还了借呗的钱还可以再次申请贷款吗?

最佳答案

还了蚂蚁借呗第一期的钱,还可以继续申请借款的,而且不还第一期,也可以借。因为借呗是支持多笔借款的,做多同时借20个。

另外,如果你想继续借钱,就必须有额度,如果没有额度或者借款金额大于可用额度,都是借不了的,需要你还上一笔钱,恢复对应的额度才行。在你借到钱后,不要忘记按时还款,如果逾期,将会对个人征信造成污点。

Jerry Pigou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可以继续借钱的,只要你有额度,符合借钱的条件就行。另外,我建议你在借到钱后,最好按时还款,这样可以增加你的信用记录,如果是提前还款的话,就不会为你增加信用了,相反,你提前还款次数多了,支付宝还可能给你关闭借呗,所以要小心了。

Edwiin Bennet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蚂蚁借呗把钱还完了,是马上又可以借的,没有还完的情况下,只要还有额度也是可以借的,最好是按时还款,不然信用度会降低,影响个人信誉。

Bert Bar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