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滴滴大阪上线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IT之家9月27日消息 滴滴今天在日本大阪举行发布会,在会上滴滴正式宣布,大阪上线出租车叫车服务。大中华区的滴滴用户可以在日本大阪直接使用滴滴叫车服务,无需额外注册账号。

2、滴滴此次在日本的叫车服务中,专门添加了端内信息的中日文实时翻译功能,为在日本使用滴滴服务的中国用户提供方便,从而与当地司机进行无障碍沟通,提高服务效率。此外,滴滴还在日本设置了中日双语客服,为当地及中国用户提供服务支持。

3、目前,滴滴的国际版产品已经实现了墨西哥、澳大利亚及日本这三个国际市场的漫游互通,在日本大阪新增的滴滴服务,其范围为大阪市域交通圈和关西机场所在的泉州交通圈。

公羊志业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9月27日,滴滴宣布,在日本当地上线出租车叫车服务。随着滴滴日本本地服务的启动,中国的滴滴用户可在日本直接叫车。滴滴方面表示,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滴滴用户在大阪直接使用最新版本的国内滴滴出行APP就可直接呼叫当地的出租车。近期滴滴还将陆续进入京都、福冈、东京等日本主要城市。

李修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9月27日,滴滴日本在大阪举行发布会,宣布在当地上线出租车叫车服务。随着滴滴日本本地服务的启动,大中华地区的滴滴用户可开始在日本直接叫车;滴滴国际版产品也实现了在日本、澳大利亚和墨西哥三大海外市场之间的漫游互通。

Dave Julie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