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行信用卡额度用完还能刷卡吗?

最佳答案

交行信用卡额度用完还能刷卡的,因为信用卡的最高额度控制在预先设定信用额度的110%,所以是可以超限刷卡10%的,但是需要注意以下两点:1、超限的10%消费并不是无偿的,银行是会对这些金额收取一定比例的“超限费”的。

2、超限费的金额通常是超过信用额度部分的5%,人民币账户的超限费最低为10元,最高为200元。

3、临时额度是需要一次性还清,不能只还总额的10%。

错从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额度用完了后一般是可以再透支的,可以透支的额度在你信用卡总额度的0--10%之间。虽然额度用完了可以透支,但是这个透支额度是需要交钱的,一般会收取超过信用额度部分的5%,收取的费用在10--200元人民币之间。比如你透支了1000元,就需要交50元的费用;如果透支了100元,会收取10元费用。

支向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可以,可以在继续透支额度,而这个额度是你的你信用卡总额度的10%。

笪含芙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