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腾讯旗下的微粒贷要怎么申请啊?

最佳答案

目前微粒贷虽然在手机QQ和微信两个渠道均上线了,但是都还在采用“白名单”推广阶段,只有在名单中受邀的人才有借钱资格。

打开手机QQ,进入消息列表,点击左上角你的QQ头像,左侧列表里点击QQ钱包,从“资金理财”栏目里,找到微粒贷的图标,进入微粒贷界面就可以看到当前可借额度了。

如果在资金理财界面没有看到微粒贷功能,那么说明还没有开通资格,返回QQ联系人界面,点击右上角【公众号】,在搜索栏输入 QQ钱包,点击进入。据说微粒贷每天会推送一定的名额,通过QQ钱包消息的形式,可以时常留意一下。

羿琰琬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想开通腾讯的微粒贷,那么需要你提高腾讯信用分,就和芝麻信用分差不多,是一种评估系统,只要你的评分够了,那么系统就会邀请你用微粒贷的。主要从这几个方面进行评分:

你的消费值,就是你用微信支付。转账等消费的金额,如果金额比较大,那么分数肯定高。你的财富值,主要看你的余额,你的理财情况。你的信息,看你是否完成各种认证。最后是守约值,用户的消费贷款、信用卡、房贷等是否按时还款,你的信用是否良好。把这几个方面做好就可以了。

蔺芊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微粒贷无法自己开通,需要系统的邀请才可以使用。如果你达到条件,肯定能用的到。

那么使用的条件,就是你的微信或者是QQ的活跃度要够多,因为微粒贷主要是在QQ和微信上申请的,然后看你的资产是否足够,如果你的余额很小,那么给你开通了微粒贷,你也没有能力还款,这也是系统需要审核的地方。如果你有信用卡,那么可以绑定到卫星或QQ上,这个比较有用。

谭初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