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宜人贷的额度会有多少?

最佳答案

微粒贷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的特点,微粒贷可借额度在2万-20万之间。微粒贷可借额度高低的审批依据互联网大数据风控模型,用户基本信息、基于的互联网行为数据、其它第三方数据等都会影响到用户的授信额度。

一旦获得额度,在一段时间内是无法更改的,同样也意味着在这段时间内这个额度是有效的。所以用户在互联网上任何行为都会影响借款额度,打车约车等行为或将被记录在互联网行为数据征信报告中。

夫夜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宜人贷是互联网信贷产品,它的审核主要依靠网路大数据,透过个人的信用分,来进行征信的,所以额度的多少主要看个人资质,比如你的信用额度,网络消费等等,如果想获得更高额度,建议完善个人信息,提升自己的信用额度。

达曼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微信的宜人贷也很受欢迎,额度也不低,最高额度有20万元。

狂友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