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现在怎么样才能开通借呗啊?

最佳答案

一般当你的个人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的时候,基本上就可以开通的,但是请记住是有机会开通,并不一定就会开通的:现在并不是所有600分以上的用户,就一定会开通的;其实借呗需要的条件较高,只要达到条件就可以自动被系统选中的;支付宝本身就是通过数据来判断的,你需要运用好数据的标准,只要你符合标准就可以了。

此外,借呗贷款额度不可人工增加,如果要增加芝麻信用分的话,最好用支付宝多添加一些好友,多交信用好的朋友、按时缴纳水电煤、不上法院老赖名单、爱心捐赠、给家人添置物品等。

游良骥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借呗的实质是基于信用,对借款人综合评估的小额借贷。现在借呗是一款纯信用消费型贷款,目前仅部分客户可以享用,只要页面有显示可借额度,随时可支用,并且到账迅速。

借呗开通,首先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1、支付宝账户完成实名认证;2、账户状态正常;3、账户绑定手机。

Hermosa Tobias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借呗开通条件是:支付宝账户完成实名认证;账户状态正常;账户绑定手机。

善良是我本性@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