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提前还款有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蚂蚁借呗提前还款是会收取手续费的,但这只是针对极少数的用户,主要是看用户的资质情况,就算有手续费也很低,大概是还款本金的千分之五,具体以页面显示的为准。

对于大多数蚂蚁借呗的用户,提前还款是不需要收取手续费的,最后的总利息是按照实际使用的天数计算的,也就是说即使借了六个月,如果只用30天就还款的话,也只收取30天的利息。蚂蚁借呗的日息介于万分之1.5到万分之6之间。大多数用户都是万分之4,也就是借1万元,一天利息就是4元。

柔乐语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全款还,如果借到的资金不需要用了,或者提前有钱可以还,觉得不想再浪费利息,可以直接全款还上,那么只需要计算按天的利息,比如直接用本金*0.045%*天数即可。分期提前还,如果是每期提前还,同样按天算,从你还款的那天起,后一天到这一期的最后还款日都不需要计算利息。然后从下一期的第一天再开始按天计算利息。

智永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蚂蚁借呗提前还款也会产生手续费的,一般是用本金*0.045%*天数就是还款的金额。

绳思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