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行信用卡分期买车划算吗?

最佳答案

招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手续费率:2期1.0%,3期0.9%,6期0.75%,10期:0.7%,12期0.66%,18期0.68%,24期0.68%(每个月收取);手续费=分期本金*每期分期手续费率;实际分期手续费及可申请期数以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实时测评结果为准。

心疼自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信用卡目前有贷款买车业务,利率按照央行贷款利率收取,一般信用好的用户利率会相对低一些,信用差的利率会较高以下,如果是选择等额本金还款,利息比等额本息法所产生的利息少一些,总费用更加划算,但是前期的还款压力较大。

苟春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买车,还是比较划算的,目前招行信用卡分期购车业务主要是为招行信用卡用户提供贷款服务的,这个业务经常会有0费率贷款的活动,通过购买指定的品牌和车型,是不会收取贷款利息的,所以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

巡山小妖精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