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如何开通花呗分期?

最佳答案

淘宝卖家开通花呗分期的流程如下:登录自己的账户进入淘宝主页面,找到卖家中心一栏;点击“我要订购”进入服务市场;在市场搜索框里打字输入花呗并点击搜索,就会看到一个蚂蚁花呗的服务窗口;

点击“蚂蚁花呗”,进入订购页面,进入后点选服务版本和周期,选好后点击立即订购,点击后会出现协议页面;然后选同意协议进行订购;订购成功会提醒你订购成功;订购成功后,你的店铺就会有蚂蚁花呗标志,这样买家就可以在你店铺用花呗付款了。

蓟恨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淘宝卖家开通花呗分期步骤:1.点击“应用中心”,选择“交易管理”,选择“分期管理”;2.添加应用后,在左侧点击“分期管理”;3.点击“分期管理”,进入该页面,点击“免息”即可。

分期免手续费,使买家能在总价不变的情况下,分期付款,这降低了买家的资金压力,会促使买家更迅速地下单、下大单,能大幅提升店铺的购买转化率。客单价和交易额。

Angela Zacharia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你可以在支付宝开通,下次淘宝支付的时候选择花呗支付就可以了。

琴夜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