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按揭房贷逾期1个月没还怎么办?

最佳答案

要求严格的银行会将逾期记录到征信记录。当发现发生缴款逾期后,应及时和贷款银行联系,说明情况;一两次短暂逾期并且及时补上欠款并缴纳滞纳金和罚息,一般不会影响信用记录,但是多次逾期可能会被银行催收贷款,并记录信用不良。

此外为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建议在还贷用的银行卡内,提前几日存入足够的还贷资金,到还款期银行会自动扣缴,这样就算偶尔忘记了也不会影响还款哦。

邛嘉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一个月不还会被银行进行贷款催收。最主要立即还逾期的房贷。

不还的后果:1、在欠款逾期时会进行催收贷款;2、逾期超过90日,向法院提起诉讼;3、信用会受到影响,如果是以公司为借款人,贵公司在全国银行信贷咨询系统中会被记录在案,个人名义的贷款也会在全国个人征信咨询系统中被记录逾期贷款。

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如果当期或短期出现资金紧张还不上,可以主动打电话给银行,请求宽限还款期,银行有这项业务,专业叫”展期“,尽管展期也会记录不良,但以后再贷款”展期“作为不良记录,表现出是你有良好的还款意愿,不同于”恶意拖欠“行为。

受竹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