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什么小额贷款比较好申请?

最佳答案

拍拍贷作为国内比较早开始做贷款的,实际上相当于一个第三方“见证”且具有法律效力的平台,拍拍贷的投资者与借贷人完全自行交易,取消审核,但是会对投资者实行有条件赔付,因为投资者需要承担一定风险。拍拍贷也是由知名投资机构参投,包括红杉资本,联想控股旗下君联资本等。

Dana Susa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阿里小贷是由阿里巴巴集团运营,通过阿里巴巴旗下产品淘宝网、支付宝等提供信用数据来源,然后进行评价分析,最终确定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50万的贷款额度。适用于网络信息不对称、信息来源流程复杂的个人以及小企业。

巩思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宜人贷是一个专业的老牌信贷公司了。其业务水平、信用、服务态度都有着较高的水准,如果选择宜人贷,全程只需要在网上操作,上传所需要的材料,然后宜人贷审核完即可放款。总的来说,宜人贷更适合个人小额贷款。

Maria Huds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