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贷宝欠钱没人催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借贷宝没有倒闭,目前正常运营。借贷宝欠了钱也没人催的信息可能不太可靠,一般来说网贷平台逾期一天就会有电话或短信催收了,是肯定会催收的。

不过借贷宝不一定说你欠5万就马上催收了,如果平台借款人比较多的话,可能催收工作人员忙不过来,还没有来得及打电话催收,或者发了催收短信被漏掉了,如果逾期欠款时间久了肯定是会天天催的,就算平台倒闭了也是要还钱的。

姐的温柔你不懂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消息是假的。据了解,平台建立了庞大的催收系统:逾期15日以内,以电话提醒为主;逾期第16天后,进行高压电话催收,并将向借款人部分好友推送其违约记录并开始计收特别逾期管理费;逾期46天起,平台将委托位于全国各地的第三方进行上门催收;逾期第76天,平台将借款人违约记录上传至合作征信平台、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等机构;

诸玄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目前借贷宝还没有倒闭,可能是刚逾期两天,所以没人催款。

求雁露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