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10万定制手机墓碑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近日,一名两年前去世的俄罗斯女子的墓碑引起了许多媒体的关注,因为其墓碑被打造成了一部iPhone手机的形状,屏幕内还刻着该女子的照片,同时在底部还刻有可扫描的二维码。

2、据《每日邮报》9月26日报道,俄罗斯乌法市25岁女子丽塔莎(Rita Shameeva)2016年1月因车祸死亡,去世很久,她的父亲给她安装上这一墓碑。她的墓碑被设计成她最喜欢的iPhone。据估计,这种特别定制的墓碑成本或约10.4万元人民币。

Edith Mors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一名忠实的“iPhone”粉丝发生了车祸,去世后家人为这名女孩花10万定制手机墓碑,而且,这块iPhone墓碑造价成本10万元左右,墓碑底部还有一个二维友,拿出手机扫码就会进入一个网页。

Otis Chestert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俄罗斯一位因车祸去世的女子,她的家人将她的墓碑制成了iPhone6的样子,据估计,这种特别定制的墓碑成本或约10.4万元人民币。

慕容逸秀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