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华兴上市首日破发了多少?

最佳答案

华兴资本开盘价31.8元,与发行价持平,上午开盘后一度直线下跌24.35%,最低价格24.15元,下午开盘后维持在较为平稳的20%左右跌幅,最终收盘报24.7港元,跌幅达22.33%,公司市值135.5亿。

Chloe Wheatle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号称新经济金融服务第一股的华兴资本今日正式登陆港股市场。虽以招股价下限定价,华兴资本上市首日仍遭遇破发。截至记者发稿,华兴资本报27港元,较招股价31.8港元下跌15.09%,暂成交3.16亿港元,市值148亿港元。

可以撩的小姐姐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今日港股整体走低,截至记者发稿,恒指下跌0.28%,报27740点。与华兴资本同日上市的另一只新股港亚控股,上涨120%,报2.2港元。此外,昨日上市的火锅连锁店海底捞今日也下跌3.48%,报17.22港元,跌破17.8港元的IPO发行价。

唇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