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合肥社保个人怎么缴纳?

最佳答案

合肥市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将根据上年度全省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进行调整(2014年全省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为4366元),个体参保人员缴费基数也将相应调整。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可在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60%-100%范围内自行选择。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基数为上年度全省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60%(即2620元),其中,失业人员缴费费率可选择9%或5.5%,月缴费金额235.80元或144.10元;自由职业者缴费费率9%,月缴费金额235.80元。

池问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基数为上年度全省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60%(即2620元),其中,失业人员缴费费率可选择9%或5.5%,月缴费金额235.80元或144.10元。

Judy Tou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可以直接咨询社保局,了解更详细的信息。

碧修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