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高升控股为什么会遭调查?

最佳答案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2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编号:鄂证调查字201861号)。上述《调查通知书》的主要内容为:因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公司进行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阙雪枫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高升控股(000971)9月27日晚间公告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遭立案调查。高升控股表示,在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公司将每月至少披露一次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忻忆枫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高升控股晚间公告,公司9月27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上述《调查通知书》的主要内容为: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喻丽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