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三大堵点改造完成了吗?

最佳答案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市交通委路政局获悉,北京市疏堵工程重点项目建国路(国贸桥至BTV北门路口)南侧辅路拓宽改造工程、京通快速北辅路拓宽改造工程、刘家窑桥下路口改造工程顺利完工,将陆续投入使用。

据了解,建国路(国贸桥至BTV北门路口)南侧辅路设有“大北窑东站”“郎家园站”等四处公交站,有去往燕郊、通州等地的37条公交线路。晚高峰期间,候车排队人数众多,现有步道难以满足公交候车及行人通行需求。

市交通委路政局项目中心副主任王栋介绍,本次改造在国贸桥至大北写字楼段新建3米宽人行步道,长度约260米;在大北写字楼至BTV北门段,占用外侧绿化带新建2.5米宽非机动车道及4米宽人行步道,长度约140米。

爱映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王栋介绍,改造工程东起京通快速路会村收费站西进口,西至双桥路出口,全长约830米。改造工程将辅路由1条机动车道调整为2条机动车道,并在北侧新建2.5米宽非机动车道和3米宽人行步道。工程实施后,辅路机动车道通行能力提高约70%,解决了机动车、非机动车混行问题。

璩德泽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北京三大堵点建国路(国贸桥至BTV北门路口)南侧辅路、京通快速北辅路、刘家窑桥区完成疏堵改造。疏堵工程调整了车道设置,解决了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混行问题。

错从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