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假冒阳澄湖大闸蟹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昨日,丰台区工商部门对报道提及的京深海鲜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现场查处一家涉嫌售假的商户,并责令关停一家销售仿冒阳澄湖大闸蟹包装盒、蟹扣的商户。此外,苏州市相城区市场监管局对一家涉假的水产公司立案调查,还在多个水产市场内查获4万余个假冒的阳澄湖大闸蟹蟹扣。

轩辕雨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阳澄湖及周边的不少蟹农、农家乐,甚至身为阳澄湖大闸蟹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的大企业,将来自兴化、高淳等地的大闸蟹,贴标扣上防伪蟹扣后,以阳澄湖大闸蟹的名义销往全国各地。据悉,将外地蟹贴标冒充阳澄湖大闸蟹,到终端零售市场价格能翻十倍。

宫暄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金秋品蟹正当时,但新京报记者近日调查发现,不管是作为阳澄湖大闸蟹产地的苏州,还是作为消费市场之一的北京,多家水产市场、商超、专卖店甚至大闸蟹协会理事单位,涉及将兴化蟹、高淳蟹贴牌,当做阳澄湖大闸蟹售卖。

公羊志业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