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推公积金新政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中新网9月27日消息,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今日发布消息,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公积金贷款政策暂无调整,相关措施正在研究,具体调整措施以正式通知为准。

2、消息称,近日,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的通知》,部分职工询问中央国家机关是否参照执行。对此,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表示,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公积金贷款政策暂无调整,相关措施正在研究,具体调整措施以正式通知为准,请关注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公良乐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9月13日晚,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的通知》,明确自9月17日起实行差别化贷款政策。新政实行贷款额度与借款申请人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年限挂钩,每缴存一年可贷10万元,最高可贷120万元。同时,二套房执行“认房又认贷”,有过两次贷款记录的就不予贷款。

家寒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7日电近日,北京发布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政,不少人都很好奇,现在有了明确说法。27日,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表示,国管公积金贷款政策暂无调整,相关措施正在研究,具体调整措施以正式通知为准。

游良骥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