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提前还款为什么借不了钱?

最佳答案

对于开通蚂蚁借呗的人来说,最郁闷的事情就是因为提前还款,导致借呗被关闭了,不能再借钱了。这种情况很多人都遇到过,但是就是搞不清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想知道关闭后还能不能再开通。

这其实究根结底还是因为利息,毕竟虽说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如果你按正常的分期每期还款,那么支付宝每个月都可以获得利息,但是你提前还款,意味着支付宝的利息少了很多。

不过,这也存在有的人也是提前还款了,但是却没有被关闭借呗,这很可能因为你提的太靠前了,本来借6个月,你过了三天就还了,这样应该很容易被关闭的。

Nick Sharp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为提前还款,支付宝借呗收不到原本的利息,提前还款严重来说属于单方面毁约行为。系统根据你的借还情况,认为你这赚不到利润。所以关停了。 一般次数太多了,先会影响利率,再就是关停。 需要重开的话,可以开通网商银行,大多数情况就给你借呗重开了。

俗又厌世%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我们有试过这样的,具体情况建议你咨询一下蚂蚁金服的客服。

亓官敏博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