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没有开卡会自动注销么?

最佳答案

招行信用卡未开卡不会自动注销,但是超过有效期就会失效。每张信用卡都有一个有效期,一般是发卡后的3-5年。

有效期通常印在卡片正面卡号下面,有四个数字,中间用/隔开来的,前面是月份,后面代表年份,10/19,意思就是说,到19年10月的月尾这张卡片就失效了。如果持卡人在信用卡卡片有效期之前都没有开卡使用,那么信用卡就失效了。

枕书听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不开卡,不能自动注销的。信用卡注销还需要持卡人主动申请才能注销。注销时,持卡人可拨打信用卡背面的信用卡客服电话转人工客服申请销卡,一般银行在收到申请后,在45天内会完成销卡。

Colby Tomm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你好,只有卡片有效期过后没有开通才会自动注销卡片,一般信用卡有效期是3年。所以办卡人员说3个月自动销卡只是一个说词,只是让您觉得方便而已。 建议您拨打信用卡客户服务中心电话进行销卡业务。以免之后出现不必要的风险。

赤宛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