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还多了取现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要收手续费的,一般银行在0.5%至2%不等。如果你的信用卡绑定了同行的借记卡的话,你也可以选择将信用卡中的钱转入借记卡中,不过这个也是不同银行收取手续费的情况不同,有的银行收取,有的不收取,而且收取的比率也会有不同。这也是要咨询你的信用卡所属银行的。

常千易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里这笔钱可以取出来,但是在取现时可能需要支付手续费,各大银行取现手续费不同,一般收取1%/笔,还有些银行不收取手续费。信用卡里多还的钱叫做溢缴款,下次刷信用卡时会先使用这些钱,如果不刷信用卡,溢缴款就会一直存在信用卡里,但是没有利息可以收。

风月客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信用卡还多了可以取现,而且有手续费。信用卡中的这笔钱被称之为“溢缴款”,不同银行对于取现这笔钱所收取的手续费并不相同,这一点你可以咨询相关银行或是上其官网查看。

竺映寒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