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口子有哪些?

最佳答案

目前来说网络平台的贷款口子有很多,和借呗相似的网贷口子有微粒贷、京东白条、360借条等等,这些都是大公司旗下的借贷产品,像微粒贷和京东白条是微信和京东旗下的借贷产品,与支付宝是竞争关系,但是产品功能都差不多,如果你有需要的话可以申请试试。

凭如松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网商贷:很多人都以为网商贷和借呗是一样的;但是,其实它们并不一样。因为,网商贷主要是针对小微企业或者是个人创业者的经营性贷款,而借呗是针对消费者的。

二、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也是支付宝里的一款应用,我们可以在支付宝里通过搜索一下找到它。这个贷款产品最高贷款额度能申请到20万元,可以随借随还、循环使用。而且,用户只要芝麻分达到550分,年龄在18—50周岁就可以申请。另外,这款产品是由银监会批准上线的正规现金贷持牌机构,大家也不用担心被骗。

半裸狂热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京东白条和借呗差不多一样的。

手牵着手到世界尽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