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cftc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CFTC是美国商品期货委员会(U.S. 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简称,成立于1974年,CFTC作为一个独立的机构,主要职责和作用是负责监管美国商品期货、期权和金融期货、期权市场;

保护市场参与者和公众不受与商品和金融期货、期权有关的诈骗、市场操纵和不正当经营等活动的侵害,保障期货和期权市场的开放性、竞争性的和财务上的可靠性。

恭琼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CFTC是美国政府的一个独立机构,负责监管商品期货、期权和金融期货、期权市场。CFTC的任务在于保护市场参与者和公众不受与商品和金融期货、期权有关的诈骗、市场操纵和不正当经营等活动的侵害,保障期货和期权市场的开放性、竞争性的和财务上的可靠性。

舜才良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是美国的金融监管机构之一。

檀晓骞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