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额有什么攻略吗?

最佳答案

中信信用卡如果一直无法提固定,可以尝试一下这个方法,要求白金卡出9期账单,其他6期账单、四五卡(无逾期、无超现、无最低、无分期和临时),在账单前一个星期操作:

存额度2倍以上的钱到卡里,在不同机器刷500-1000之间10笔以上,每笔间隔一个小时以上。再刷100以内的小笔,最好多跑点超市,量版KTV里的超市之类的刷30笔以上。

最后一笔大于额度(原来卡的额度)的金额,不要刷空卡,卡里要剩点钱,等账单出来马上全额还款后,直接打电话提额。

类晓昕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消费笔数20-30笔最佳,要讲究质量你懂的。账单多元化。多些有积分的消费,超市,百货,美食,加油丰富账单最好以实体消费为主,网付为辅。当初始额度不高时可以刷到额度的50-80%,当额度稳定提升更高后这个幅度可以适当降低。

2、预防风控。常年不提额无临时额度,直接降额需要提高警惕。适当贡献。刚下卡额度较低时不建议分期,等稳步提升后可根据自己资金需求适当分期也不要做太多。

Angela Zacharia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中信银行信用卡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额:

1、拨打中信银行客服热线40088-95558 申请增加信用卡额度,中信银行将根据您的以往信用记录及用卡情况进行审核,对符合中信银行调额政策的客户进行信用额度调升。

2、登陆中信信用卡网上银行,选择“卡片管理”的“主卡额度调整”,申请提高您的永久额度。

要想提高中信信用卡永久额度,需要注意两点:1、经常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向银行证明自己有较大的消费需求;2、按时足额还款,让银行相信你有足够的还款能力。

胥新苗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