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拿房产证去银行抵押贷款利率一般是4.35%左右,房屋抵押利率会根据房屋的不同、贷款人情况不同有差异,以实际2放款利率为准。房产证申请抵押贷款需要满足条件:

(1)有合法的身份、年龄在18-65周岁(含)、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有合法有效的抵押物证明材料,如房产证、土地证等;

(3)已购且办理了住房抵押贷款的,原住房抵押贷款已还款一年以上,贷款余额小于抵押住房价值的60%,且用作抵押的住房已取得房屋权属证书,房龄在10年以内;

(4)能够提供贷款行认可的有效担保;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姒幼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国家基准利率是4.35%,但是每个地方的利率都是不一样啊,还有要看你资质的优质情况,还有就是信用贷款跟抵押贷款的利率也是不一样的。申请的业务品种、信用状况、担保方式等因素进行综合的定价

房产抵押的准备资料:1.身份证;2.婚姻证明;3.房产证(大红本);4.收入证明;5.银行流水。

Dana Susa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目前银行执行的基准利率为:贷款一年以下(含一年)利率为5.6%、一年至五年(含五年)利率为6.0%、五年以上为6.15%。

Clark Pop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